2010-02-02(Tue)

[独普?]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是怎样互相进行精神攻击的(伪)

粗口注意。
对不起。(土下座)
-----


路德维希回到家里时已经过了十九点三十。
上了一天的班累的要死,进门之后没有温暖的欢迎词,没有。更别提桀桀桀桀地笑着的只穿着一件围裙手里拿着汤勺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阿西你回来了?你是要先洗澡?先吃饭?还是……”路德维希想到这里不仅打个了寒战。
没有,幸好没有。
路德维希提醒自己,晚点记得把本田传给他的片子从电脑里删掉。

屋子里没有开灯,目之所及一片黑暗,唯有客厅方向的门缝下面传来微弱的闪光以及不规则的噪音。路德维希试图提醒自己,无人使用中的房间没有开灯的必要,然后他用力地踩了踩地板,又跺了跺脚,然后干脆双脚离地原地蹦高——就在他差点把公文包朝墙上一扔大喊Schiesse的时候,走廊的声控灯终于亮了。
路德维希要提醒自己的事又多了一样,修声控开关。这本来应该是他前天就该做的事,但是基尔伯特认为声控装置坏不坏无所谓只要灯没坏不就得了?鉴于一进门右手边就是开关,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非声控灯。

路德维希边走向客厅边扯开领带。
用壁挂电视玩游戏并不是什么奢侈的行为,若是配上高保真组合音响,奢侈度便瞬间开始呈几何级数增长。每秒。落地窗被冰溜子冻得严严实实,不难判断出今天一整天基尔伯特都没有开窗换气。艾斯特和布莱奇从在沙发上跳下来绕着路德维希的脚边打转儿,伯利茨体贴地凑近他手上的公文包,呜呜地询问主人是否需要帮忙。
路德维希摇了摇头,轻轻地把狗拨开,三只毛球便乖巧地滚到一旁了。
路德维希穿过客厅走进厨房的整个过程里,基尔伯特没有抬头看过他一眼。

餐桌上的空牛奶瓶和水槽里的脏盘子都无法撼动路德维希情绪的分毫,但是冰箱里一盘覆着保鲜膜的土豆泥蒜蓉香肠与一碗忌廉汤却把恶魔从黑森林里召唤过来了。

“你这脑子被门碾过的今天竟然没吃午饭?!!!”

“呃……阿、阿西啊,那个,其实我……吃了?”

“吃了?吃了什么?空气还是空气里的灰尘?!”

“嗯,液体面包。”
下一秒钟路德维希看到基尔伯特身边那堆啤酒罐。

“你听着,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路德维希咬牙切齿地说,“我已经把午餐给你做好了,你所要做的,只是把盘子从微波炉里拿出来,放到冰箱里按下按钮而已——你真的退化到连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吗?!”

“……阿西我想你的意思是把食物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到微波炉里加热。”

“对!这时候你的智商回来了?!你难道需要我24小时把你捆在床上插上喉管再把定时器塞到你的直肠里提醒你按时吃饭么?!”

“听上去不是个好主意,阿西你最近应该用看重口味A片以外的方式减压。”

“听上去是个好主意,你说把你剁碎喂伯利茨它们这个减压方法怎么样?”

“> <...我今天有按时喂它们。”

“干!连狗都比你会照顾自己!”

“嘿!至少我没把饭菜倒进下水道里假装吃过!”

“很好,学会不浪费食物了?否则你就等着我拆了这区的供水系统也要找到午餐让你原样吃下去吧!”

“得了阿西,不就是顿饭吗一顿不吃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我不觉得饿。你当我减肥好不?”

基尔伯特没有听到路德维希的回答,他看着路德维希一把扯住游戏机主机的电源——没关系,想到这儿基尔伯特嘴角扯开了一个口子,本大爷早就SAVE过了——他看着路德维希看着电源线,想了想又放下,然后抢过基尔伯特的手柄:进入游戏、开新存档、选择覆盖。

那天晚上,基尔伯特的惨叫声对路德维希来说如同天籁。



FIN.




后记:
他们还是正常地坐在餐桌前吃了晚餐。基尔伯特吃的是弟弟现烤的松饼,路德维希热了原定的兄长午餐。
基尔伯特宣称他在家里除了NEET外还是有做事的,比如若是有人非法入侵的话他就一把抄起K98进行狙击。
路德维希对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和瓦修·茨温利到底在讨论什么工作这一问题表示担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爲什麽?爲什麽家裏要有聲控燈?爲什麽?爲什麽?因爲家裏有個neet哥哥啊~
讓哥哥挫折的唯一方法果然只有從二次元將他覆滅了麽……………………

云咩你還活著真好TWT你們都還活著真好嗚嗚嗚……愛死你們了TWT…………

No title

进入游戏、开新存档、选择覆盖。
——笑得滚来滚去……路德你狠,你真的狠!(泪流满面了
自宅警备员万岁!但是警备员同志要记得吃午饭才能有力气保家卫国!(被揍了

No title

笑得滚了地板
看着抖S的路德跟应对自如的他老哥有种莫名的快感(咦

Re: No title

TO 阿全:
声控灯只是阿西想享受关门就有亮的待遇,而他哥则不介意抬手,XD
放心吧二次元的尼桑也是不灭的!XDDDD,抱住阿全心之友蹭蹭~MUA~

TO 阿蓝:
自宅警备员只是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了,XD
而阿西明显是累了之后借题发挥~=v=

TO 阿杆:
阿西即使打开抖S开关本质还是老妈子~面对这种阿西时——
贵族:据理力争(?)“您这个笨蛋先生!”
小伊:说着“咩!我再也不敢了!!!”逃跑……
阿普:“哎呀阿西我知错了我会做事补偿的 =3=”妥协安抚。
共同特征是他们下次还会犯差不多同样的错误。(喂!

最后,音响是阿西为了听瓦格纳买的,但是他不敢跟贵族说。=v=

No title

我我这才注意到阿西跟声控灯的那个细节> <
太令人绝望了吧军曹,还是你老哥比你会变通(喂
小喵说的一点都没错,一个让他胃疼一个让他头疼一个让他蛋疼…………的这三个不把人逼成S也难啊哈哈哈
关键是屡教不改,屡教不改啊!!
还有阿西要把这区的供水系统拆了找出原样的午餐……还有直肠里塞秒表……………………阿西你是看什么片子长大的哟我绝望了……

No title

混蛋携带竟然不让我留言呜呜呜
游戏就是灵魂!覆盖存档就是毁灭精神!(被阿西暴打
于是说阿西想享受宾至如归的生活的话除了改造人种(主要是他哥)就只有努力发展高科技了……最高级别应该就是一怒发冲冠所有电气系统就自动爆炸对吧(喂
我想了想,阿菊发给阿西的一定是“阿西你回来了?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让我先吃?”(喂!

No title

忽然想到……如果是为了听瓦格纳而买了音箱的话……阿西你直接听你哥打游戏好了反正还不是一回事么……(被揍死了

No title

阿西没有这种对声控灯的执著怎可能设计出那么多趣味怪异的玩意儿一 一……果然应该设计出专门对付家里蹲的装置吧www专门塞在直肠里的定时器是个很好的构思!请设计成每天中午十二点定时播放瓦格纳直到开始吃饭才会停止的梦幻装置吧!(……被打爆了)
存档覆盖什么的实在太打击人了,阿西你不好这么抖S的!而且明明就没有用……我相信阿普他下次会定好闹钟看看弟弟要回来了就备份N个存档放在不同的地方……

No title

“………………还是让我先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全你太坏了哇不好这么破坏人家梦想的(去你的梦想

No title

在座的各位同志裏最狠的是小喵同志。沒錯,就是淇奧同志,好狠啊………………(笑出了鼻涕
阿杆,那是阿普的夢!(喂

Re: No title·改(喂...

TO S酱:
如果阿西开始专门设计对付家里蹲的装置……他还不如开始当SOHO呢XDDDD~
存档覆盖其实没有关系了~反正在这方面他哥是抖M~=v=(等等?!

TO 阿全:
尼桑的梦想是妹抖一字,不过说不定会演变成107妹抖本的下场吧……

TO 阿蓝:
结果第二天阿西就打电话给本田问能不能出一款配乐全是瓦格纳的游戏...
没关系的!瓦格纳最多17小时而一个游戏全通关全收集至少40小时呢~=v=
……瓦格纳是最多17小时吧?(脑漏地看着阿杆

TO 阿杆:
阿西他压力一直很大~XD,于是就挑了几个比较有创造性思维的片子补脑……(不对!

No title

幹得好!!!!
比起扯電源線容易傷機器,這方法我喜歡。

Re: 章鱼酱

章鱼酱也是抖S,XDDDD~

No title

覆蓋遊戲存檔棒!【苦笑著自己也幹過這樣的蠢事……】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留言箱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时不时失踪一下...